雷小八。

【冬盾】光

自从九头蛇和神盾局打得两败俱伤之后,研究所也变成了废墟,从美队博物馆出来后他不知道他该去哪里,但他想他是喜欢往发光的地方去,因为那样他会觉得温暖,即使世人都说他是从黑暗中来。

可是再美好的东西在他手上都不会完整多久,所以他从不靠近。

他迷茫地站在街旁看着来往的一切,一种无家可归的委屈感突然袭上他的心头,他低下头扯了扯棒球帽正准备离开,一抹金色突然闯进了他的视野。他愣了一愣脸上带上了警惕和疏远的面具看向来人,但阳光照在男人金发上反射的光让他微眯起了眼。

男人在他前方几步停了下来,不安但又坚定地看着他:“恩…我想你现在没地方去吧,要不要跟我走?…不会有人伤害你的。”

他一直看着男人,在男人以为他不会同意肩膀耸下的时候他点了点头。

男人笑了起来,他发现刚刚那股莫名其妙的情绪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了。

他想他知道他能去哪里了。

#脑洞太大希望没崩。#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雷小八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