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小八。

【冬盾】无题

(上)

“嗨,我快被这里困得有些无聊了,不如换我去怎么样?”

摊开双手表示自己没什么企图,准备走出铁门时又回头看了一眼那帮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们,眼里的担忧和悲伤真不是男人该有的,这么想着再次挂上曾经辗转在交际场所和热闹人群的笑容,“别摆出这么一副女人的样子,真不像样.如果谁出去了帮我找到一个叫做Steve Rogers的小个子,告诉他我去远行了。祝我好运吧哥们儿!”

说着背对着众人挥了挥手,带着坚决不再留恋地离开了铁笼。

(下)

他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,一次又一次醒来然后再次陷入沉睡,他不知道距离他进到这里过了多久时间,但耳边偶尔传来陌生人的交谈也会让他了解到点信息。

他不打算那么早就去找死神报道,不仅是为了拖延点他们再找新的实验对象的时间,更是任留有希望想再次见到那个自己从小护到大的小个子。

Steve…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雷小八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